Tuesday, August 30, 2011

迪拜之旅-第一天

迟了四个月,我终于拿出了心情来部落一下我的迪拜之旅
那个时候,大约四个月前
我失业,我无所事事
就像上次去英国一样,没有特别的准备
买了机票说走就走了
庆幸的是我必须顾虑的事还不多
可以很潇洒的,收拾了包包就这样出发了
也幸亏目的地有着我亲爱的姐姐和姐夫等着我的来临


每一次出国,心情都不一样
第一次是兴奋,狠不得赶快冲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说有多开心就有多开心
第二,还是依然开心,第三,第四次不记得了
这次很平静
人也许受到挫折后才会懂得什么叫做平静吧!


抵达了,快要抵达了
当时的心情就只有赶快看到姐姐
很想看到姐姐


这个国度我从来没有懂过
大概知道是长什么样子的
但是却不是很懂事什么样子的一个地方

抵达了,七个小时的旅程我没有入眠
飞在半空中却还在犹豫自己的方向
我来迪拜是做么的?也许当时的我是迷茫的
从一开始的努力找工作,到后来的突然辞职
抑或当时的我应该好好找过另一份工作,继续冲刺
但我真的有点累了,所以决定停下来
先休息然后再出发


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姐姐当初来到迪拜的心情
当初她应该和我一样,不是很熟悉
然后就这样的来这里工作了
当初姐姐的心情我终于可以体会到了
不同的是我只是来旅行罢了而姐姐是来开始她的新生活
这份勇气我无比敬佩

和姐姐在一起的时光是很珍贵的
我们分隔两地,甚少见面
很感激姐姐的关心,大大地欢迎
第一天我们就去了Dubai Mall
为了就是一睹世界最高的Burj Khalifa

世界真的真的很大
当这座高高高高高的建筑物“栋”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的眼里就只有它,没有别的
这怎么可能啊??它就离我那么近那么近而已
这个时候姐姐说:Welcome to Dubai
我,真的来了!*醒*

放下一切不愉快,我开始了我旅程
要开心,要快乐,什么都不要想
后面的姐姐和姐夫,和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永远在我背后支持着我向前走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呐!
*Days in Dubai-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