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一首歌的时间

在一起叫梦,分开了叫痛,而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才发现在朋友的MSN里看见的这个CAPTION
是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的其中一句歌词。
最近常听到这首歌,很喜欢周杰伦这一次的新专辑。

很多歌都很明白的唱出我最近的心事心情。
说好的幸福呢?不停的重复的自问,遗憾的是
谁也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就算傻傻的看着
天空自问,问了好久,也找不到任何的答案。

一首歌的时间--歌结束了以后,什么都结束了。
结束的未结束,完成的未完成,才发现
梦境的“突然”结束,会带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痛。

事情过了两个星期,表面上我没事。
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我很辛苦的很努力的,每天坚强的度过。
忙碌起来我甚至可以不眠,不休,不吃。
此刻的我, 很讨厌安静,讨厌一个人,讨厌夜晚。

昨天,紧紧地抱着爸妈,
我知道他们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强忍着泪水和他们说再见。
把泪水全都往肚里流,只为了不要让他们替我忧心。
枕头湿透了,醒来的时候,事实还是事实。

我知道感情不是一切,
知道life goes on,
知道我可以重新站起来,
也知道无法往前走,更无法再回头,
知道身边还有很多很多我要去完成的事情。

但是我的心毕竟是有感觉的。
什么时候,饭团会变得如此懦弱,
就算是天塌下来了,我想我也不懂得避开了。

时间,可以给我多一点吗?
多过一首歌的时间,可以吗?
时间快快过,快快让我淡忘一切,可以吗?
我的伪装持续不了太久,我总会有崩溃的时候,
只是不知道何时,我的情绪才能像瀑布一样爆发出来。

反思,了解自己,
帮得了我的,也就只有时间。
那一句CAption的最后一句让我更清楚地看到
那道伤口,还是个伤口,没有愈合的伤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