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最近


那天,在学校的MAMAK无聊的看上这片天空
觉得真的好美,天空真的好美。
我多久没有抬头看看天空了?
躲在自己小小的心灵空间里,把自己收藏起来,
觉得那么的寂寞,因为失去了我最重要的“寄托”。
我多久没有好好的为自己着想了?
还要为难自己多久,我顿时清醒了一会儿。
姐说,
“妹,要为自己好好着想,
要学会如何去分清楚该做和不该做的事。
学会放下一些再怎么做都无补于事的难过,
没有必要再为一个逃避现实,
不懂得珍惜眼前一切的人而难过了。
他不是不爱你,他是不够爱你,或更爱他自己”

路始终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
停留在某个地方,久了以后就会发现时间没有
因此而等待着我,它依然是滴滴答答的走着。
时间走了,过了,事实还是事实,
没有办法改变的。
就算我怀念,
就算我舍不得,放不下,那又怎样?
该做的我已经做了,我只知道我的心已经
无法再“累”下去了。
没有人扶助自己,没有人保护自己,
没有人爱护自己,心痛自己,
所以自己就要自己去扶助,保护,爱护及心疼自己。
不应该再让爱护我的家人
担心我,心疼我,这样是不孝的。
也许等到我真正学会放下以后,
故事就挂上了一个句号
从此就没有下文了。
我需要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