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在Astro的生日惊喜

今天公司的同事提前帮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被吓倒了
因为一很早,然后由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原来大家前一天已经知道这建事情
还用公司的email来pakat
实在不敢相信大家为我准备了这个惊喜
我的Mines Golden horse Fruit Cake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还一度发现为什么办公室里面没有人的
原来大家都躲在set design那个角落去了
大家几度被我是穿
可是他们还是兜来兜去,兜到很有可信度
所以我真的信了
这次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没想到大家会为一个实习生庆祝生日
我也祝福大家工作顺利
快快乐乐 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