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橙色的魔法天空

你问我最近好吗?
我想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先不要以为我是因为不开心
所以才这样写
其实我并没有不开心
但是我也没有开心
你可以说我矛盾,我会承认
人生不就是矛盾的一件事吗?
矛盾是一种说法
因为,人就算不快乐,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就算说了几千几万遍,我想死啊~我好惨啊~
还是我没有眼睛看了
我忍无可忍了
结果叻?
我们没有死到,没有惨不忍睹到
眼睛睡醒了还是开着
不忍事情也是过去了
所以你说叻,我们何必计较太多呢?

回家的路途上
我已经麻木了40分钟的车程
从开始的,“为什么酱久还没到”
到现在我没事做还会停在油站买一支100号喝
慢慢享受我回家的路途
我享受的是我平平安安的开着车
享受的是我耳朵听着电台播放的音乐
享受的是我可以独立在这个城市生活的勇气
今天回家的路途,全程是橙色天空
还下着小雨
迷蒙的马路,让我思绪突然起落
脑袋里想了很多东西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有这么多大条道理在这里和大家车大炮
人生,真的
不许计较太多,那样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快乐和自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