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的女神

买了Olivia的最新专辑
我开心到不会形容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去形容我有多喜欢这个歌手
====Olivia Ong====
第一次听到这把声音,是在我男朋友车上
(那时我们都还没开始走在一起呢)
那是一首一半日语一半英语的歌曲
叫做Fall in Love
就是因为有日语所以就特别吸引了我
因为我会很注意不是日本人说唱的日语歌
不喜欢发音不准的,我会觉得他/她在骗听众
然而Olivia却没有让我失望
听着听着,发音很准哦!而且很有日本人的味道
很像是日本人唱,而且还多了一份很纯正的发音
所谓的纯正就是不要像Ayumi Hamasaki那种娃娃发音
后来才发现她的第一家唱片公司是日本的唱片公司
签约后,到日本发展成为一个叫做“Mirai"的团体
后来才单飞
在日本发展音乐事业的同时也在那儿留学
所以真的可以说是naruhodo ... 意思是原来如此咯!-----
这是我的收藏哦!
如果大家已经认识她了,也爱上她的音乐了
就give me five !!
如果还没,我想你们推荐哦!
她还主唱《小娘惹》的主题曲
踢馆星光大道很多次了哦!还有〈康熙来了〉
你随便去youtube找找就有一大堆
就连小胖老师在Olivia还没来踢馆之前就已经买了两张她的专辑
你说棒不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