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矛盾就像一碗拉沙


最近爱上这个!
没错就是“旧街场”的拉沙
过去的假期当中,回到家乡好像吃了很多次都没有厌倦

不知道和我一样,钟爱拉沙的女生有多少呢?
人人都说,女生都爱拉沙,你又赞同吗?
我是个超矛盾的女孩,不喜欢吃辣,但是喜欢吃拉沙。
你有话说吗?

哈。人生很多时候都是这个样子
我不喜欢考试,可是我却喜欢上学
我不喜欢工作赚钱,但我喜欢花钱血拼
等等。。。

人生不如意事,难免不会发生
活着就意味着有很多事情我们必须去完成
不喜欢也要做,喜欢当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但,你知道吗?不喜欢也是一种必经的过程

然而,这一切只视乎我们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恢复力量的时候,就向前冲去
喜欢,不喜欢,它们的分别没多大,只是那段时间的过程罢了
而且,我们最终还是有机会选择地~~

回头看看,我们不是也已经走过了很多“不喜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