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星期天-充电日

这几天特别多文字想呕出来
我不是墨水特别多,只是想说的特别多
静静的星期天
我难得的睡到自然醒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To-Do-List是满满的
但是,就是鼓不起动力去开始
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
不!我不可以在这样荒废下去
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也会把我给荒废掉
先来个面膜冰冰的敷在脸上吧!
Sake Yeast Mask
[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是时候奖励一下自己咯!
迎接新的一个星期,还是需要美美的心情
美美的脸蛋
虽然最近脸蛋被豆豆侵袭
但我相信我可以打赢这场战的!
过了今天,就是11月了
2010年就这样过了10个月
忽然觉得2010年,它来过了吗?
想着。。。还在想着
这10个月,我做了什么,去过什么地方
等等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