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运气回家了

从小玩游戏赢奖品从来都没有我的份
幸运抽奖永远等待到最后一个大奖还是“得个吉”的我
竟然鸿运当头啦!
事情发生在星期一的早上
为了要索取Faculty Head的签名
我提早了一个小时到学校
也许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对的吧!
学校门口来了“家娱频道的特工队
结果就和同学一起去凑热闹

又派杂志又派护肤品
全都是免费的,只要你参与一起玩
回答问题
一开始我还是老样子的paisei paisei的那个样子
就连我自己都想打自己
可是不知为什么后来像电线走电那样
“索”了起来
和同学疯狂的玩,玩的汗流浃背
结果果然奇迹跟着出现了也!
当最后的大奖环节来临的时候
我灵机一喊,给我喊出了又快又准的答案!
我还记得那回答之前的通关密码是
"家娱去街街"-广东话
我的眼睛耳朵有没有搞错了
我竟然答对了
一个大大的环保袋装着价值RM109的奖品
就这样掉入了我的手里
就是这些护肤品啦!
夷??有这样贵吗?没关系啦!
反正我要的是运气啦!
还有自己那久违的勇气,感觉好像回来啦!
开心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