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i am back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此刻的我在飞机上,第一次在飞机上看到那么漂亮的星星,近近的,亮亮的,特别美丽,让人动容。 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大,好大。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的渺小的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那么久,那么久了

这一次的离开,我想了很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毕业前急着找工作,毕业后休息不到一个星期久开始工作,工作上遇见了一些阻碍,就这样我因为害怕被约束而选择了在试用期即将完毕的时候离开了。

担心下一份工作不知道会不会一样不顺利,我想我是害怕了选择。所以这一次短暂的离开,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谢谢姐姐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渡过,也给了我很快乐的一个假期,我想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幸福的事不是可以出国旅游的事,而是身边有着姐姐还有家人的陪伴和支持,是那种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是你最好的依靠。

再过30分钟就要回到马来西亚了,我不知道接下来我的生活又会从哪一个方向出发,成为我的未来。我想也许想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人本来就应该回到原点,自己从那里出发,都来自于自己的心,那个原点。回到原点的我,虽然害怕,虽然有点迷失,但是我依然相信自己是可以聆听到自己的心,找到要去的未来,也了解自己的原点是什么.

突然觉得人真的很渺小呢!很多时候,离开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困在一个小圈子,当我觉得很多问题都是很烦人,很懊恼的问题的时候,我很累很无奈,但是转了一圈,财发现很多问题其实都同样的发生再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的身上,人何必那么在意那些比人类还要渺小的问题呢?我反省,我思考,希望可以做回一个原本就应该很件坚强的自己。

当你觉得自己也很累了,迷失了,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一个方法去释怀,暂时离开或暂时忘了那些烦人的琐碎的问题,回头一看或许很多东西就不一样了,你可以变得勇敢,你可以变得快乐。

飞机降落了,降落在我生我长的这片土地,我回来了!元气十足的我,要开始另一个旅途了!人生不就像一个旅途吗?我要做回那个原本就很开心,很有冲劲的自己,希望你们也可以一样为自己的旅途涂上更美丽的色彩。

饭团下线了。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