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timing

失业了,简单来说是没有收入了。操之过急不是一件好事,这一点我终于明白了
还没毕业,就急着找工作,原以为找到了工作可以安心好好定下来工作可是很多东西其实并没有我们相像中那么简单,工作找到了,但它是一份的对的工作了吗?就算是对了,那我们又应该用什么来衡量选择的对与错?用金钱来衡量?还是用兴趣,生活方式,还是工作性质?因人而异的是,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

当初,一心想要把工作做好,可惜“人为”就是很多时候改变自己的因素。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很多优点,但是应该有的耐力我还是有的。放弃了第一份工作,我有觉得可惜,但是却没有后悔。回头一看,其实timing是最具关键性的东西,可以说我的新工作是我重来都没有想过的事,但却是一个因为timing的关系而让我误打误撞的踏入这一行。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的进行。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