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没有主题

虽然这不是正式的踏入工作的社会圈子里
很多时候,一个人开着半个小时多的车程去上班的时候
我的脑袋总是process个不停
虽然这只是一个“实习”
但我从来没有被当过是一个“实习生”
是喜是悲?对我来说,那肯定是喜
乐天派的我觉得,就是因为这样子我才体验得更多
其实,很多时候被包容,被原谅了也不知道
只知道,这些东西其实都默默的在发生
而我该做的就是“感恩” 和把握更多学习的机会

不知道24岁,算不算老
最近很懊恼,为什么我24岁了却还没毕业
其实应该承认自己想太多了
为什么要用数字去衡量自己的过去呢?
女人,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部落格,注意咯!
我们无论是女孩,女生,还是女人都一样
我们的过去,我们的体验,我们的想法
不是用一个“数目”就可以衡量,可以形容的
哈哈,怎么突然写到好像“妇女组”宣言一样

anyway,那并不重要
只要相信,人生不是about长短,而是在于它的宽

好了,下线了。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