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部落格改名

我的名字原本是叫做EVELYN的
不知道怎样,现在变成了EVE
朋友习惯了叫EVE这个短称
自己也习惯了人家这样叫我
想想
近来有想过要把自己的部落格大题换掉
一直想不到要用什么名字
今天突然想到,要不就把它换成“夏娃记事本”
不可以,因为那是八度空间,李欣怡第一个主持的节目名称
我想我还是不要被告好一点,嘻~
不然就来一个
--------夏娃笔记---------
不知道各位有何意见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非常珍惜你宝贵的意见哦!
谢谢
为了方便大家留言
大家可以在左边的ChitChatBox里留下意见就好了
blogspot的留言的确有点麻烦
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建议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