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NCA 2010

如果说在人生的每一个过程当中都可以留下一段铭心的回忆
我想那是一件幸福的事,必须感恩
前几天,一直陶醉在NCA颁奖典礼的我
脑海里不断浮现出很多很美丽的画面,动人的回忆
在面子书,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我无法一一列出大家的名字
只想衷心的感谢大家的帮忙,提携,付出和协助
让我们这个小小的production
在assignment的部分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
Astro Nextgen Contentpreneur里可以挤入三强
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像过的事情
NCA对我来说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
因为我自认自己的production技术还不够沉稳

一起努力过来的好朋友,来到了大学的尾声
我们可以有机会一起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席这么美丽的盛会
得不得奖已经不是最主要的关注了
看见自己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出来的“成品”
出现在颁奖典礼大大的银幕上
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我到现在还可以深刻的记得
我们的纪录片主要是叙述器官捐献的故事
故事里的小女孩,我们的小女主角
算是这部制作片里的灵魂,少了她我们没有办法呈现我们要表达的重点
谢谢Lee Sin
姐姐们都很开心可以看到你现在健健康康的活着
祝福你长大后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勇敢的找到生命的意义
也谢谢Lee Sin的家人,姐姐Cindy,谢谢你们的协助
也要谢谢吴凯旋家人
谢谢你们provide我们足够的照片还有资料
凯旋是大家的光荣,骄傲
希望在天上的凯旋也一样可以看到这一切
漂亮的颁奖舞台就是所有broadcaster工作的力量
可以以提名者的身份出席这场颁奖典礼,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其中有一位我要特别感谢的人,就是我中六的朋友
毕业后几乎没有怎么样联络的PekYun
谢谢你为我们制作了这么棒的背景音乐
少了你的原创音乐,我们也没办法参加这项比赛
虽然你没办法出席,但在我们的团队里有着你的精神哦!
还记得我们东奔西跑的为这个记录片的制作的过程
虽然辛苦,虽然挣扎,虽然疲惫
但原来到后来我们所付出的努力,被人肯定的时候
那种感觉是这么棒的

谢谢国家器官捐献组织的Datin Fadhilah
谢谢吉隆坡医院Urology Unit的Miss Boey Lai 和Datuk Ghazali
谢谢你们提供足够的讯息,背景资料,器官捐献的照片等

虽然得奖的不是我们 ,但我真的很替我的同班同学感到骄傲
你们的纪录片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收藏的短片
不分高低,我同样也感受到你们的快乐和亢奋
还有赢得Extraordinary Short Content的The Call of Freedom
我的同学,你们全部都很棒!!
还有Miss Foo,我们的教授
我想除了拉曼大学的Broadcasting
其他的学院或大学的这个科系应该没有这么棒的教授了吧!
可以和教授一起讨论整个制作要怎样做
加上多方面的consultation,还有Mr. BehMr. Makenthira
你们都是最棒最helpful的lecturer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感觉到的是老师们给的友谊而不是教课而已
Hitz.FM的Ean,现场主持功力也一样强的主持人
让我对本地马来演艺圈的艺人刮目相看
我的好友,谢谢你们的友谊,我们毕业后一定要继续保持联络
互相update一下
多么艰难的三年,我们都走过来了
接下来我们同样要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哦
要谢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还有星洲日报的Mr. Ooi
谢谢你给了我们sinchew-i里关于吴凯旋的报道版权
也要谢谢在我们的制作片里演绎不同角色的Emanda-Reis,(我的侄女)
欧弟,佳佳,Brandon

最后的最后就是我这一群很棒的女生团体

起初磨擦,挣扎,难过,黑眼圈等,我们都一起走过来了

谢谢你们,就像Miss Foo 所说的,我们这一对是"Girls Power"

就快要毕业了,我很感恩这一切都结束得这么完美

灿烂的烟花虽然短暂,但它永远在我心里刻骨铭心

我不会忘记

太多东西分享不完,在这里还有更多照片,欢迎游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