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失"业"了

这几天下来,心情的起伏不停的上了又下,下了又上
如果我是一把年纪的老安娣
或是这是几时年后的我,我想我肯定会患病
从星期一deadline到星期五deadline
我没有一天可以好好睡觉,完全一点安心的感觉都没有
很够力难受

今晚我感触特别多,因为已经是最后一次留在大学赶功课了
我很sure以后我一定会很想念这段日子
虽然辛苦,但是很难忘,因为有着身边的好朋友
最后一次的screening,老师竟然破费买了饼干请我们吃
感觉不一样,因为每次都是我们自己去打包东西
然后带回media room来一边看戏一边吃
是有点感动到啦!


一下就被扫空的butter cookies看来市场很好
很多人都很喜欢吃,但我不喜欢
因为很甜很腻,对我这个淡口味的人来说是“我不会享受的美食”
但还是心领了

很不好意思到老师,平时在班上还要谈天聊地的我们
不专心听课,现在还要老师请吃饼干
我实在有点内疚,哈
他是其中一个我觉得还满不错的Tutor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当我在Astro实习的时候
那时他可是我的adviser呢!
时间过得真快,实习结束了才刚回到大学不久
现在“失业”了
是失去了学业的“业”
在过不久就是真的失业了,逃也逃不掉
有人要请我做工吗??
=___=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不要来做助导,我可以帮你问问

Love Channel said...

回來SHOW POWER 啦~astro很缺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