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心血

从来都没有可免的功课

读书期间就是有这种的无奈

不做不行,做了又担心分数或是效果,这就是我们用永远都摆脱不了的魔咒

这就是今年year2sem3的一份算是最大的功课

[看了不妨给给你的意见]。课程的名字叫做Multimedia Broadcasting,主修是Adobe CS3 Flash

几经辛苦我们一组才好不容易的“”出这个短短32秒的TVID。电视我们每天在看,生活围绕着不少类似的作品,无论是广告还是预片

还有很多我们看了之后,不到一秒就忘掉的flash,多不胜数。

但现在我可知道这些东西都是制作人的心血

很感激我有四个很好的组员

除了这些,还有报告书和CD,交上去的那天还担心会被“彈”的一文不值

结果没想到,那十分,百分,千分,万分不受欢迎的教授

给了一大堆的grammar评语之后,还附送了一句Good Job!

我挖了挖耳朵,原来我没有听错

也不是幻觉,所以心里还是有点安慰的

花了不少心思,还有金钱的assignment就在那短短的20分钟呈报里面

划上句号

告别了,我亲爱的flash,我希望我们不会再见

---保重---

有兴趣看更多我的同班同学的杰作的朋友,就到youtube去找找看吧!当作的消遣也不错的〉《

输入UTAR Multimedia Broadcasting就应该可以找到了吧!

谢谢收看,希望得到你的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