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难以言语的感激

有些心情,我可以用言语去表达
但有些感激,我实在无法用言语去告诉你
在我低落的时候,我看见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不停的为我加油打气,和我预期的有些出入
一些常常围绕在身旁的,未必会伸出援手
抑或给你加油,给你打起,甚至当你的聆听者
就连身影都不会见到的一种
虽然一切不能以表面来的衡量
但,我想我看到了很多,我以前不会知道的东西
一个很久都没见的老朋友, 远在槟城
不见面,应该已有两三年的事情了,最后一次碰面
也只有那半个小时的时间
但,一句短短的问候和鼓励却带给我无限的力量
我不说,但你也知道我说的人是你♥
大学的朋友,你们也是最棒的
为我打气的,送短片鼓励我的,信息我的,打电话给我的
还有叫我勇敢走下去的你们
我很感激,只想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人永远都不能够成为一个孤独的灵魂
围绕着我的你们,是我一辈子的福气
谢谢你们为我加油,为我打气,还有给予我爸爸的祝福
还有远在日本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妹妹们
那么多年没听见大家的声音,落下的眼泪十分的多
我也很期待在和你们重逢的那天
在一次,堆在火炉的前面聊天,喝茶,畅谈一切的日子
我真的很怀念♥
沼本妈妈,您给的忠告永远都是那么的影响着我
还有亚季妹妹的欢笑声,永远都是我最爱听的笑声
你们越洋的打气,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饭团不会放弃,会比以前还有勇敢,,还要坚强的撑下去
在这里,我也要祝福你们
你,你,你,你,他,他,他,她,她,她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会祝福你们,就好像你们为我祝福一样
==难以言语的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