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听到电台播放了一首圣诞歌
还有DJ说,“好啦!来到了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bla bla bla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30日??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每年年尾,我都会习惯写写一些关于一整年下来的感想,心情等等
今天突然很感慨,突然开始回想这一年来
自己所做的事情,所去过的地方,改变和一些特别的事情等等
然而, 一时之间没办法想到很多,很多

我只知道,我2009年没做什么事
就是“一年没做运动”,庆幸我还活着,哈哈
不是什么,只是活得不是很健康!
反省呀!反省!

我觉得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条条路途,其实还挺不错的
路走过来了,是好是坏,我们都不必太介意
因为,过去的一切都是造就今天的我们的工具
今天的我,在回KL的路途上,头脑不停的想了很多东西

我在想,我接下来要做的是什么
我的目标还是一样吗?还有一个想了很多次的问题 ,:现在修读的课程真的是对的吗?
我想,应该不能够用对或错来形容吧~都差不多来到了课程的尾声了
就算对了又怎样,错了又怎样?人类不是时时刻刻都在面对事实吗?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不是什么幸亏我选择了,或是后悔我选错了
而是要看清楚接下来该怎么走下去

“路是人走出来的”
这句话,很老土,我知道它真的很老土
但,是一句对的话!如果我们不去走,难道大路会大条铺在你的面前吗?
还记得这是我小学第一次话语演讲比赛的题目呢!
哈哈!真怀念小时候那个勇气很大,还有那种奋不顾身的努力的自己

2009年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2009 可以就此结束
但是我们却不能原地踏步, 很多次我都会鼓励自己
会提醒自己要努力要坚持,但是很多次都会错过
“错过”是件很难过的事情,因为时间永远都不会等人

我想我最大的心愿是可以不要再错过了
还有希望懒惰虫可以永远远离我~

2 comments:

Jamesie said...

haha! same here same here~
need to eliminate the 懒惰虫 inside us dy X_X~

onigiri said...

jamesie~~~ ganbbateh ya ~ hahaha....i help u eliminate the worms and u help me als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