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09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每年年尾我都会写一个完结篇
为旧的一年划上句号的
2009的年尾,是我人生中一个很难忘的时间
好吧!趁今天又一些时间可以好好利用
就来个结论吧。(虽然已经过了5天)
2009 年1月
我在英国渡过了三个月后,在1月的第一个星期
就回到了马来西亚,开始新的学期
2009年2月
在这个时候,我的感情差一点就断了
很难过的一个月,因为还要同时兼顾我的学业
幸亏好友一直陪伴左右,家人也送上很多保护
还忙着要拍摄mv,算是目前一份很大的功课
2009年3月
除了拍摄mv,还是拍摄mv
每天为了拍摄水底镜头,游了很多KL的泳池
至今我还觉得很夸张,由于泳池很难借到的关系
从早游到完,第二天睡醒了还继续游
这都是我们“技术”不够好的关系 =_+
还有其他不同科目的功课,压得我死死的
3月也是我的生日月,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 
是我崇拜的阿妹,我最感动的应该就是那个晚上了吧。
但这个月也是很后悔的一个月,因为我无聊到跑去剪短我的长发!
现在回想起来,我是欲哭无泪的!“吃力”后悔!严重后悔!
2009年4月
MV呈交上去之后,一切东西都松了下来
这个月托表姐的福,我有机会到台湾高雄去一趟
虽说是出差,手头上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但,我还是很庆幸的可以到处逛逛
一个星期住在高雄,感觉真的很不赖!
2009年5月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考试
然后放假三个星期!
2009年6月
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
一如往常,就是上课啊!功课啊!!等等等等。。
为了参与Astro Nextgen的比赛,也把我们的MV呈交上去了。
2009年7月
这个月是个赶功课的噩梦
加上presentation,midterm 还有那可怕的scriptwriting
可以说是每晚没觉好睡!
最特别的就是我的中学同学结婚了! 
可喜可贺,至少还有一件开心事
2009年8月
参加了 Astro Nextgen Awards Day
虽然没有得奖,但总算看到一个那么大的颁奖典礼 
而且还有录影的。可以打开眼界也算不错啦!
2009年9月
考试月!很闷很让人觉得压力的一个月
但特别的是我的好朋友TAKERO
带着他的弟弟回来马来西亚游玩
很开心可以再见到他,虽然我没有钱回去日本
但还是很开心可以看到他!!
还有shizuka,一个月可以看到两个日本的朋友
真的很难得
2009年10月
考试过去啦!! 哈哈
再一次回到台湾,这次是去旅行的。
感觉太棒了。不但可以停留在台北,
而且还可以再回到高雄一趟,钱包是穿洞了啦!
可是我还是开心到爆!!
2009年11月
又是一个新学期啦!!这样写起来好像很快!
1,2,3就这样三个学期也!
没什么咯!就是忙忙忙! 
申请ASTRO实习的时刻就在这个时候展开的
没想到我现在真的在里头“混”了呀!!哈哈哈哈
2009年12月
这个是我痛心的一个月。爸爸病倒了。
病状是“轻微中风”
可是这已足够让我泪流不止了 
住院一个星期,每天守候在爸爸身边
第一次感觉到要失去爸爸的感觉 
爸爸是我家的一棵大树,为我们挡风遮雨
给我乘凉,休息,依靠的避风港
感谢上天让爸爸慢慢恢复起来,可以从新走路
说话,自己吃饭等。这一次的事件让我深深地体会到 
我根本没有独立,没有好好孝顺爸爸
希望爸爸可以健健康康的一直陪在我们身边
小树很快就会长大让爸爸来依靠
我只求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孝顺他,照顾他,还有妈妈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太多太多的起伏和心理上的波动
新的一年里我只求爸爸妈妈的健康
希望家人平安,还有远在国外的二姐,二姐夫也一样可以平安幸福
还有为了照顾家里而放弃原有的工作,回家继承家业的哥哥
我希望他可以工作顺利
同时也祝福大家快乐,最重要是健康
惜福

2 comments:

-Eunice- said...

Maybe God wants you to learn some lesson regard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 and your family. Appreciate them.
Hope that in 2010 you and your family will be peaceful and healthy.

onigiri said...

thanks alot girl....i hope u will be having a GREAT new year ahead too...Happy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