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实习感想part 2

距离上回和大家分享的实习感想part1已经一段时间了
这证明我的部落格效率还是一样的慢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这个样子,很多时候很想写
可是又写不出来,一直拖,一直拖。。。
是好是坏呢?我也不知道,我想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话说回来,其实实习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虽说吃了很多苦头,但是全都是值得的。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些苦头根本什么都不是]
但,每个人其实都有不同的遭遇,每个人都同样的必须熬过去
所以挫折其实也不在于大小,深浅,它们同样都是磨炼我么的宝器

在astro“工作"的一段时间
其实快乐的时间还是有地~当中就有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朋友们。
之间,还参与了不少的拍摄工作
上镜几秒也爽[其实,是真的玩得很开心]
还有一班一起吃午餐的朋友儿们。哈,想到大家无聊的话题
现在还会觉得很无聊。。

其实每一件事情的过程,它有苦也一定会有甜
只是看我们如何去看待而已,平时减压无道的我
在实习的几个月当中,真的差一点被压力给压倒了
其他不说,最明显的就是我脸上的豆豆
长那么大,我脸上从来不会同时出现超过三颗豆豆
可是这次,我脸上的豆豆是三乘十等于三十多粒那么多的严重
难过得心情,相信很多女生都明白,我不必多形容

还好,现在回到家乡慢慢调理回来了
脸上的豆豆也慢慢全部消失了,大大颗的也自动不见掉
压力这种东西真神奇!你信吗?

接下来
懊恼着的就是要如何去好好利用我的假期
不知道大家可否有些什么建议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