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坏人追梦

最近心情 不是很好,全都和学业有关
我不知道原来来到了最后一个学期是可以这样累的
也许,内心深处我还有其他东西在压抑着
不知道那是什么,这种感觉很不安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通常都会做么?
人家说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听开心的歌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因为我每次都会听慢歌
而这些慢歌大多数都是emo的歌

《坏人》是我最近最喜欢的歌
在《娱协奖》看到方炯宾拿了那么多奖项
觉得很不错,还记得以前(当我还在念中学的时候
他还是以《年少》的身份和黄启铭在爱大华古田会馆演出
这些年来,他们应该都经历了不少,直到现在
还记得当晚的压轴歌手是吴克群呢。

越来越欣赏我们本地创作歌手了
我的意思是我以前都没有感觉到本地创作的力量

听的是他们的歌,感受的是他们的追梦
追梦,我也想

但我还在寻找我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