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吃吃吃

最近不知道為什么老是找東西吃
一天可以吃個七八餐的,好恐怖
而每次想吃就吃,吃了又覺得內疚
真是矛盾啊,飯團~~

那天,和爸媽一同去拿了機票后
就去血拼,然后帶了爸媽去“花園”
吃午餐,飯團介紹的肯定沒有錯啦!
阿爸果真吃得非常開心,媽媽也很滿意
哈哈,害我興奮了一會兒~~
覺得很自滿,因為爸媽是食神啊!

機票拿了,所以我就沒有不去的理由了
雖然擔心,雖然不舍得,但我還是得去。
因為,擔心,不舍得的背后是支持是鼓勵
我一定會克服一切,給自己一個出去
走走的機會,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飯團加油啊!!

我告訴阿爸,這餐就讓我請吧!!
他卻說,好貴的一餐啊!!說來說去
我和媽媽都不明白,原來他是說
機票他付了整五千,換了這餐~~
哈哈哈,風趣的老爸!! 你還是那樣可愛~~
卡瓦伊吶!!!!哈哈

老爸與他的最愛,鹵鴨米粉湯!!

媽媽的最愛-茉莉花茶,好香好可口哦

這就是飯團最愛的慈祥媽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