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天空之城

其實這個標題是亂亂放的啦~~
昨天在飛機上飛了整十三個小時。
累倒~~~~

當飛機一起飛的時候,我其實很想回家
為什么每次踏飛機都是這個樣子啊!!
飛機一直飛一直飛,飛了很久都飛不到,
我恨不得它馬上u-turn,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其實既來之,則安之。
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四年前,飛往日本的時候也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有件是我想強調的是飛機上的食物真的多得不像話呀!!
提供兩餐主要套餐之外,還有雪糕,花生,
本地糕點,芝士蛋糕,果汁,咖啡,
茶,任由你吃,任由你喝。402個座位的飛機只
承載著百多位乘客,也許是乘客不多的關系吧。
空姐空少都不停的問我們要不要這個,要不要那個。
態度友善到,讓我有點不習慣。

飛機降落在倫敦的機場上已經是馬來西亞的十一點半了。
護照檢驗過后,拿了我的行李和包包我推著手推車
慢慢推出去,期待著看見舅舅和阿姨的那一刻。
可是我卻誰都沒看到,結果還一個人繞來繞去
找阿姨,找舅舅,哈哈。。后來阿姨從我的背后
叫了我一聲,我還以為他很厲害,可以認得我,
可是,原來她是認得我手上那個,她賣給我的包包。
哈哈。。

媽媽,爸爸,讓你們久等了。
其實阿爸睡覺了,我知道。還有那個大蔥頭
昨天真的抱歉因為沒辦法上網和你聯絡。
我的白天黑夜都變得亂七八糟了。
我飛來的時候是白天,十三個小時過后
來到倫敦,盡然是下午,
我一天就吃了整7,8餐。很累了,
可是這里才傍晚8點,結果強忍到這里的
12點之后,才好好入睡。很冷可是在被窩里很溫暖。
以前從日本飛來的時候,完全都沒有時差的問題
可是這次卻被考倒了。飯團是愛睡豬!

早上七點就醒了。外面都還暗暗的。
現在才慢慢的天亮起來。剛剛送表妹出門上課的時候
冷風吹來,我的腳都快站不穩了,哈哈。
讓我想起以前在日本的冬天。
飯團又來了呀!!!上次在沒選擇的情況下,
只能在旅館和阿姨舅舅碰面,
這次我真的來了啊!!! 飯團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