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成績出爐咯!

成績出爐咯!!!
那天,原本是去學校和我的伙伴
也就是我的新朋友Denise一起寫稿
準備歡迎會的主持程序,結果突然間
聽到耳邊傳來的一些讓我聽了
坐立不安的話語,原來成績出爐了!!

我們一時停下手來,一個字都想不到了
因為真的沒法專心在我們的講稿上。
心不停的跳,那種既緊張卻又渴望
揭曉的心情真的讓我好難受哦!!

吃過午餐后(還有心情吃午餐)
我們就趕緊到電腦室去面對那事實已定的
局面。可惡的電腦卻慢的像老烏龜那樣,
害我們緊張再加上緊張,折磨呀!!
結果好不容易讓我成功進入我的戶口的時候
我輕輕的推推我手里的“老鼠”
慢慢的慢慢的望下推。。。

第一個看到的是國語的成績!!
竟然看到了EX,由于緊張過度了,
以為自己“肥佬” 了,嚇得頻冒冷汗。
清醒的Denise提醒了我說那是exempted啦!!
后來一個一個看下去,才看完了我的成績。

總得來說呢,我還是挺滿意的。
因為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好很多,
而且還比上個學期進步了.提高了我的
總平均分數,接下來就要更努力的維持下去了
飯團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