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怪怪的心情

今早在表哥的餐館幫幫忙
時間過得特別快,午餐時間已過
我和媽媽和回到了家里,小休一會兒。
眼前的包包,看上去似乎收拾好了
但,卻很擔心大頭蝦的我漏了些什么。

真正的算起來
待會兒向吉隆坡出發以后,我就得等到
明年一月,才可以回到來我的家鄉了。
三個月,不算長。去到另一個環境
適應新生活,是我接下來要迎接的挑戰。
飯團不易被打敗,背后的支持和愛
都不允許飯團退縮。所以只有前進
只有加油,只有勇敢!


我的部落會多份新鮮的感覺
生活也會跟著有改變的突破
很期待,卻有點舍不得。
期待回來的那一刻,期待回到家里
飯團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