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倒數

又回到了我最愛的家鄉。
昨晚,不知道是什么推動力,
讓我一口氣從吉隆坡一路開到家門口
一點也睡意都沒有,沒有想休息的感覺。
兩個小時十五分鐘就到了
老爸一睜開眼睛就說,"到了哦?”
但是,當我一到在床上的時候
電話聊到不小心睡著了,因為我睡醒時,
電話是擺在我的臉旁邊
真的對不起咯,沒想到原來自己
真的那么累,累到“晚安”都沒說
就到頭睡著了。

距離啟程的星期四就只剩下三天了
三個月不算長,但也不算短。
還是不要想太多了,拿出四年前
去日本的那股勇氣,勇敢的面對了。
一年都挨過去了,三個月真的不算什么。
飯團加油哦!

1 comment:

Dc said...

Aiyoyo,go Japan~
Nice,wish i can spend some days over there, ha ha
Currently in HK, will back to malaysia this sunday,19 oct,but i guess you already in Japan right?
well ya,good luck :)

ps: why don add a chat box nia.hard to leave msg= =
I suggest you go setting, unable the word verification, mafan to leave commant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