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玩=完?

從臺灣回來之后到現在
一直沒有好好休息過。
手指數一數,已經將近2個星期
沒有好好休息了,每天都熬夜!
結果呢,我變成了團團圓圓的妹妹,
就做【大大】
為什么叫【大大】呢?
因為【大】【團】【圓】嘛~
很冷吧。
如果覺得不好笑也沒關系
反正我自己知道我又開始哪根筋不對了。
因為考試快到了呀!
再用手指數一數,
原來還剩下那短短的三天呀!
【3】【2】【1】
這個倒數是‘四百’快的叻~
為什么我拖到現在才開始用工呢?
---雖說開始用工了,可是還在寫部落---
沒辦法,這就是唯一我可以痛快發泄的地方
一個專屬我的部落!
朋友都說
:“你別擔心啦!你每次考試之前
都沒讀讀多少,反而睡更多,結果奇跡還不是一直出現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其實也有努力的。
但是我相信這次就算我三天不睡覺
【奇跡】
是絕對不會再出現的。
但是有個同學很好
給了我一句名言!
他說“一個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鑰匙”
他是一名自稱“著名”及經驗豐富的翻譯員,來自檳城
哈哈,如果他看到這個部落
肯定會“哎呀!kena tembaK" 的感覺。
哈哈哈哈
好啦!飯團就來一個好的開始吧!
因為接下來,他還說了一句
eve的家就是創造奇跡的地方
夠【嗆】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