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最幸福的事

-----------最幸福的事------------

這首歌的MV特別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
流行音樂的MV變得越來越戲劇化
幾乎每首Mv都想盡辦法

拍攝自己的特色,非讓人難忘不可
有些MV還無聊到對白多過音樂
不然就是一個彈琴
一個躲在角落久久不敢出來
人不出來,音樂也沒辦法出來
去唱K的時候真的會等得很討厭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支MV
歌手和歌名我就不提了
一個男孩在門口拿著一個箱子
那女的亂七八糟的亂亂喊
亂亂發脾氣
結果故事情節不好
演員(其實就是那女歌手本身)的演技也不好
音效更是不用說啦
這樣亂亂喊,喊什么都沒有人聽懂
真是的

好了,終于讓我開始對臺灣這些
自以為很有創意的MV感到一種莫名的【不喜歡】的時候

一首歌它出現了

歌手是我在星光幫里頭留意到的一位女歌手
賽事還沒完成
我就開始欣賞她了
【樣子很甜美】
【笑容很迷人】
【聲音也有夠power,而且帶甜】

我覺得她不會再星光里頭奪冠
但肯定會出專輯
結果她沒領我失望
很快的在市面上我就看到了他的專輯

【薄荷與指甲剪】

是第一首我在my fm里頭聽到的她的歌
我一聽就覺得這個人的聲音怎么那么象梁文音啊?
結果真的是她
后來買了她的CD回家慢慢聽
喜歡上一首歌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后來上了youtube看了這首歌的MV
更令我感到這首歌的特別
雖然這MV混合了我剛剛所提過的所有我不喜歡的MV情節

有很多對白,羅嗦,長氣
但出來的效果是很有意思的
梁文音,我最近還蠻喜歡的一位女歌手

如果有時間的話
看看這支MV吧,慢慢思考對你來說
什么是《最幸福的事》

是家人,情人,朋友,玩伴,老師還是在你身邊
出現過的一個人?

抑或他們全部都是你最幸福的事
而我還在思考著
一首歌讓我想很多,思考很多的一首歌

【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