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Final

看看以下的這張照片
我想把它放在部落格很久了
因為這張照片的背后有著一個讓我難忘的經驗
那天就在jaya one的coffeebean
從早上ken已經幫我和kinex拍攝了我們的
individual 4 shots
好不容易拍完以后
我們就趕快準備把片段“搬”進電腦
結果才發現我用的那不錄影機
竟然不match我的edius (我們用來edit的software)
幸虧Gary的出現幫了我很大的忙
沒有他的照片
不然我早就放在這里了。
真的很謝謝他
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然我絕對沒辦法安心到臺灣去出差

這就是當天緊緊張張的拍下的照片
接來接去
搬來搬去,都快昏了過去
雖然做的人不是我
歹勢~

還有好多部的電話
看不到人
可是可以想象當時我們人數不少
哈哈
很慶幸的所有東西都弄好了
交上去了
分數也拿到了
現在就在忙著大考咯。
提心吊膽的日子
每個學期都是這個樣子
一圈又一圈
來來去去都同樣的
開學 》 上課 》 assignment 》小考》 presentation 》
最后就是【final】
一定要加油啊!!不可以被壓力打敗!
飯團,沖啊!!
我知道我在SS
不可以笑我,因為我是認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