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的眼袋

考試的日子真煩
睡又睡不安,吃也吃不下
感覺像生病一樣
真討厭
我的黑眼圈本來就已經很嚴重了啦
考試卻又火上加火一樣
把我的眼圈搞得‘無藥可救’的地步
結果就去買了這個
Garnier Brightening Eye Roll-on
Anti-bags
Anti-dark circles
雖然不太相信會有作用
但是我是別無選擇了
隨意唯有試試看再說


還有這罐眼藥水
每天看Notes看到眼睛干干的時候
真的很好用
考試期間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咯
希望考試快快過去
不然我真的要被送回去
中國當熊貓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