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MAsk

今天考完moral之后
很累很累
結果回到家卻遲遲睡不著
真的很痛苦,眼看身邊的好友睡的那么的熟
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
很痛苦啊
我也很想象她那樣睡的那么甜
結果我就這樣眼睛睜大大的過了三個小時
一個又熱又悶又無聊
streamyx也走得超慢的三個小時
現在大概是11點
眼睛已經開始睜不開了
因為我昨晚為了溫習功課
熬夜到了三點,早上7.30又起身稍微溫習
我的頭腦很身體真的很累
今晚原本想好好讀書的
結果就是因為那睡不著的下午
搞到我現在累到沒有辦法專心
眼睛也很累
所以我就
VVV
敷面膜咯!這是我從臺灣買回來的
【天天美麗】
【Beauty Buffet】
面膜啦~

是竹炭凈白的
敷完了以后不許沖洗
味道很清淡,帶點淡淡的茉莉花香
感覺好舒服哦
好了,飯團要睡覺了
晚安嚕
----()---()----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