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里
在1月4日的这一天
我的2010年就在ASTRO展开了
来到了这里,我到今天还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它不但拉近了我对ASTRO的距离
而且还让我有机会亲眼目睹很多制作部和主持人的工作环境
一天我看到了多少我很喜欢的主持人在我身边
走来走去的也有,擦身而过得也有
我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兴奋了多少次
说起来还蛮“不好意思“的啦!
直到了今天我才稍微“冷静”了下来
还有第一天,同事们还分了很多正版CD,附送品,笔记本
很多在外头都卖不到的珍品
直接是开心到爆!多余的我还想送给朋友们
一起分享呢!有人要吗?哈
我想这只是一个过渡期啦!
再过不久,也许我就会“麻木”了
但,还是很开心可以看见电视台里的点点滴滴
(虽然在公司里迷路了几天)
好了!话说回来
我来这里不是来看主持人,也不是来“玩”,来“参观”的
实习是什么?
就是实地学习,不然还有什么?哈哈
至尊大牌档
这就是我的学习节目制作咯!
之前又听过这个节目,可是说实话我没有看过
所以现在就一连几天都在看过去的所有节目
不同的艺人明星,不同的介绍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拍摄要点
新鲜,很精彩
制作人和制作助理人都蛮好的
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第一次进入offline lab,第一次用mac
第一次edit真的会“播放”出街的节目
就是Chin来马宣传他的第一张华语专辑的宣传行程
翻译了他的对白,也edit了一部分的subtitle

接下来就要筹备接下来即将来马的艺人明星的工作
并没有很期待,也没有很不安
就是放“平常心”去面对吧!
学习才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饭团加油啦!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个节目哦!
每逢星期六晚上8。30 Astro AEC
至尊大牌档啦!

2 comments:

小伍 said...

加油~~

onigiri said...

谢谢你,小伍:)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