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日本料理-sushi Tei

没什么,就只是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帮我男朋友补庆生日那天
我们一伙儿享用的日本料理
虽然是补庆,但大家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有说有笑
生鱼片这是少不了的
各式各样的生鱼片
你猜猜看哪一个才是我的最爱
我最喜欢的negitoro!!
negi的意思是青葱,toro的意思是吞拿鱼
哦买果!!我的最爱啊~
但我觉得还是不不上我日本妈妈亲手做的,嘻!
我男友的最爱,unagi !!!
每天都吵要吃这个,我好像用胶纸把他嘴巴粘起来哦!
不是不让他吃,是不要再听到unagi这个字了!哈哈
香喷喷的ebi don!!
呵呵~~
大家都应该已经知道Ebi是虾子的意思吧!
~yasai tempura~
野菜=yasai
野菜天普拉加上清单的udon!
i like!!

还有少不了的饺子!!gyoza!
牛肉片和sukiyaki
可惜我不吃牛肉了!
满桌的美食代表什么?
就是代表我是永远减不了肥咯!!!
忘了这个咚咚的名字也!!
不过我觉得口感不是很好~只是样子好看而已,嘻!
这个叫做什么rainbow sushi的
好怪哦~日本料理就是有这个优势
无论它好不好吃,它的样子永远都是好看的,吸引人的
就算味道嘛嘛地,人家吃了也觉得好安慰那种,哈
甜品时间到了!! 这两个绿茶雪糕和红豆沙的搭配
是大家所公认的好吃
加上mochi更是绝配
只是我还是觉得它的摆设很搞笑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美人鱼”海景
哈哈
还有哦!那个贝壳漏风了的!!浪费罢了!
哦!忘了向大家介绍这是哪家日本料理哦
看看以下的资料吧!
店名:sushi Tei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PJ
楼层:ground floor
邻居:kenny roger's 和 Kitschen
价钱:日本料理当中算不贵那种咯
服务:还Ok啦!
推荐指数: 青菜拉!给它3颗星啦!
最好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Jcphung(还有他的女友),Hqtiong, Cjlim, HpLing的到来哦
谢谢你们帮阿辉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