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沉沉的

过了一个星期的实习生活
说快我不觉得它过得很快
说慢我也没有特别感觉到它过得很慢
那种不安的心情依然还在
然后blur blur的。。。。
看着我桌上的日历
2010年来到了今天的1月8日
1月1日就好像昨天一样,可是1至8之间还有那2,3,4,5,6日
这个时候我才慢慢感觉到时间其实过得很“快”
今天洗澡洗得特别久
傅了脸,坐在电脑前面
一如往常的看看面子书,回回信件
然后就不知不觉的写了这个部落
刚刚去了一趟医院探望大姨
[迷路迷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才到]
真的很感激我的巴蒂,小B
迷路途中还发生了一个小事故
把小B新车的轮胎框给挂花了
难过得我泪都流了,小B反而还要倒回来安慰我
小B,真的很谢谢你
大姨动了手术之后,肿瘤拿了去化验
希望是良性的肿瘤,
踏入那个安静的病房,看见平时活泼的大姨趟在病床上
顿时鼻酸,后来大姨握着我的手
握着她冰冰的手,我的心好难过
但那个慈祥的笑容还是同样的挂在她那消瘦又苍白的小脸
看着大姨,我的心同样的也挂念着还在康复中的老爸
虎年真的那么的不利吗?
希望不管是老爸,还是大姨,或是谁都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
就比如今天,我身边已经有三个同学发生了车祸
幸亏大家都平安无事
嗯。。。。。。。。
蹦蹦跳跳的饭团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就连我自己都好怀念那个傻里傻气的自己
要去哪里找呀!!=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