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哭包

饭团是个宅女
平时她喜欢呆在家里,就算是无所事事也无所谓
今天去了医院一趟,陪了大姨一天
在医院里,妈给我了一通电话
电话的另一边是妈妈那温柔的声音
妹,你在做什么呀?”
我在医院陪大姨咯,刚刚两点就到了
大姨有好点吗?”
不是很好也,一天下来都在作呕,眼睛都睁开过
帮妈妈给大姨加油,打气好吗?”
嗯。。。”
妈是个哭包啦!都不太敢上去看她
嗯。。。。。你放心我会的
妈话不多说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我想妈应该是快哭了吧!饭团和妈妈一样是个哭包
是遗传吧?
crossing my fingers
我希望大姨早日康复
大姨,我们都好爱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