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Yoga

和很多人一样认识林宥嘉的管道
是透过电视播放的《星光大道-1班》
还记得,当自己对他好像印象不是很深刻的时候
是我妈妈跟我说
她很喜欢那个那个叫做yoga的
那时,我还没认真的去理会这个人的存在
[酱说起来好像很坏,得罪很多yoga粉丝,真不好意思]
但,它毕竟是事实

后来还是《你是我的眼》让我第一次对他有了印象
对他有了喜欢,有了期待[不是那种期待!只是音乐上的=_=]

[林宥嘉@Lot 10 Shabu One的记者会/签唱会]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实习会做些什么
一直来到了astro中文部
我还是很意外,很坐立不安的得知
我做的是《至尊大牌档》这个节目
各位,不是吃的那个大排档,ok?

《至尊大牌档》这个节目是 个每周半小时的艺人专访节目
慢慢适应一些筹备工作,搜查资料,听听专辑,准备专访问题等等的工作之后
没想到来到了这天
监制竟然一手推我向yoga的面前然后对yoga说
"yoga,这是eve,她会采访你,待会儿你和她聊就可以了
yoga点头向我问好后
还跟着监制说了一句,"eve~~哦?
我也只好点点头问好
监制继续说道,“不必看镜头,看着eve~就好
Yoga:"好啊!

原以为之前开会的时候,监制说的只是初步安排
没想到真的要我亲自问林宥嘉所有我准备的20道问题

当时的我心理没有时间想太多,
近距离的对着这位长得还挺不错,而且还很有才华的帅哥
实在让我有点紧张
当时的我,在完全没有得退缩的情况下
在监制,导演,录影师,唱片公司经理人,助理的围绕中
心惊胆跳的完成了我们的采访

宥嘉算对我很“慈悲”了,因为至少他没有给我很冷的答复
没有说[不要],[介意],[不想回答],[还好]等等的类似end answer
就算有说了一句,“嗯,不知道哦!"之后
还很主动的自己接下去给我内容很丰富的答案
让我不至于陷入尴尬状态

[Shabu One场景]



[慧芬是当天的记者会主持人,也是签唱会的主持]


慧芬:“我有三个孩子了,你信不信?
林宥嘉:“哦,真的吗?
然后就没有说什么了,搞到一群乌鸦在大家头上飞过
有冷到
后来,慧芬还加了一句,我有三个孩子可是没有老公,很奇怪吧


[当天的记者会]



[Shabu One准备的捞生]


[感觉很孩子气的yoga,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


[那天是十五,我吃素]

[不错喝的椰汁]


[很light的午餐]


很喜欢这张《感官/世界》
也许你会觉得里面的歌很另类,很闷
但,我觉得林宥嘉真的有够厉害,因为他可以唱活一首歌
就算那是一首很奇怪的歌


[当晚签唱会的backdrop@Brem Mall Kepong]


当晚的yoga一直蹦蹦跳跳的! 让现场的美眉们都弄晕了


唱功了得,不只唱得好,而且也唱活了歌词的意境


最后很高兴还可以和yoga在后台化妆室做一个终结采访
还和他闲聊了一会儿
遗憾应该只是没有和他合照到吧!
但是我却没有特别的感到遗憾还是什么
觉得当天的经验已经胜过一切了


[慧芬与我]
07年,我们曾经合照一张,就在张栋梁的怡保签唱会
那时候的我,只能远远看着她
如今却可以和她成为朋友
感觉真的很难得


[那天的晚餐合照]


这份礼物,我会好好收藏
谢谢林宥嘉,谢谢我的监制,监制助理
我会加油的

3 comments:

-Eunice- said...

Wow wow.. Looks like your job is really not bad at all, can meet with all those celebrities..
Im sure you are really good.
Keep it up! Jia you jia you!! <3

yann said...

通常艺人面对镜头时,都不会黑脸,也不会问一句答一句的,如果是平面媒体的专访,就很常会遇到这样的机会。

onigiri said...

thanks shuriken girl :)

yann:对啊~ 有经验人告诉我,林宥嘉是一个很直接的艺人,像孩子一样,但却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次的经验是宝贵的,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