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與爸媽的聚餐

很開心
在我考試期間爸媽來了吉隆坡一趟
雖然也是為了工作但我很開心因為他們這次很早到
爸說:“要買手表給你媽媽,帶我去~”
哈哈,很開心聽到這句話
雖然不是買給我
但是我的心情是比買給我的還要快樂
突然間這張“薄餅”的出現
是不是很文不對題叻~
哈哈,這條薄餅來歷不小
這樣普通的薄餅
要多少錢,你知道嗎?
---------------RM8.50 ---------------
寫到這里我就要暈了

是爸爸點的
我發誓以后我不會再讓這條東西出現在我面前
肉松和一些菜
就這樣
皮又厚到三百下,很難吃。

這碗面就不同啦
我常常會點這個“海鮮炒面”
有點辣辣的,可是和美味


由于我們太遲吃午餐了
所以呢這個early dinner
還是點了海鮮炒面和我的bud-kinex share share

我好喜歡bud-kinex的劉海哦
剪了劉海的她感覺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
她給我一種很陽光的感覺哦
RATE!!! high Rate!!



我阿爸很喜歡這家餐館
所以會常來
但是最近起價了,起得很高
下次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近看這碗【海鮮炒面】是不是很
哦伊細呢??
yummmmmy
我大力推薦哦,可惜價錢還是很貴咯


這就是當天的主角啦~
媽媽的湯米粉加鹵鴨
好愛我媽咪哦
祝母親節快樂
天下所有母親都要快樂哦

媽媽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