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媽媽的禮物

終于走了幾間手表店之后
媽媽選到了她最喜歡的一個
雖然很普通
但很適合我媽媽的性格
媽媽就是這樣簡單
很感動又一次
我問她:“媽,你的愿望是什么?什么東西是你最想要的?”
心想我一定要做到給她
媽媽笑笑的說
:“沒什么啦,我只要我丈夫好好,孩子好好就好
但是我的眼睛里的淚水已經在打滾了
我心有一種很驚訝的感覺
因為媽媽的答案太出乎我預料了
我媽媽是那么的簡單,卻是最感動的
如果有一天我為人太太的時候
為人媽媽的時候,我會這樣想嗎??
我相信所有媽媽都一樣
很愛自己的孩子,很愛自己的丈夫
只是方式都不一樣

寫了那么多應該進入正題了
看媽媽那慈祥的笑容
我就會感到很幸福
她在向他老公說我很喜歡這個啦
哈哈
所以爸爸就買下咯
媽媽的新手表
嫁給我老爸之后這是她人生當中的第三個手表
三個都是爸爸買的
好浪漫哦
我們叻?
已經買了多少個手表都算不完咯
年代不同
所以不能比較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