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摩哆族之恐懼癥

明天的考試我還未準備充足
就在眼睛快累到要閉上的那一刻
隨手click一下我又游覽了chinapress.com
看了很多篇社會新聞之后
我發現了一樣東西
希望在這里可以和大家share這些
我們大家都要小心的事情
最近摩哆搶劫案一波接一波,波波未停過
真是聽著悚然,聞者害怕
馬來西亞的治安越來越糟糕
匪徒越來越多
而且大部分都偏愛騎摩哆去搶
我們的社會治安病得很嚴重了,是不是癌癥我不知道
我可以肯定的是它的殺傷力不小與
AH1N1
同樣的你出到哪里都很危險
一個人也危險,兩個人也危險
早上晚上都危險
真是恐怖極了
也許你不太明白為什么我突然間會有這種想法
你耐心的再繼續往下看
說不定你也會點頭贊同我所說的一切
第一章新聞,取決于2009年5月7日
地點就在我現在的住家附近
沒有猜錯的話,因該就是我們17區這里的shell油站
飆摩哆族襲2老師搶財物

獨家報導:余佩妮
(八打靈再也6日訊)2名男女老師結伴前往學校途中,
遭飆摩哆族攻擊和打搶,損失3500令吉財物。
兩名事主沒有受傷,過后到梳邦再也警局報案,
不過由于事發時天色昏暗,
事主認不出匪徒模樣及摩哆車牌號碼,令警方調查受阻。

此事于今日清晨6時50分,在梳邦再也17區1間油站附近發生。
詳文請游覽以下網址

第二章 取決于同樣的日期
可是當中兩個個案的案發時間和地點是不同的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受害者同樣是孕婦
【一尸二命】
掠奪匪真不是人又是一屍兩命
(哥打峇魯6日訊)懷胎3個月的女騎士,
迎面駛來的車輛撞死。
這宗釀一屍兩命的掠奪案,
于今早約10時50分在本市郊外巴登拉惹附近發生,
兩名匪徒共騎摩哆造案,得手后逃之夭夭。
詳文請游覽以下網址
第三章 也是6日訊
我的天啊!年輕人被搶,孕婦被搶,老人家也要被搶
我們的治安怎麼了?匪搶老婦砍手臂
(檳城6日訊)治安再敲警鐘!
掠奪匪為了搶奪一名老婦的手提袋,
不惜用刀砍傷老婦手臂,干案手法殘忍!
據悉,這起掠奪案于周二晚上10時許,
在壟尾寶石花園游泳池外發生。
當時一名華裔老婦在事發地點附近步行,
一輛摩哆快速趨近她,匪徒強行拉走她的手提袋。

老婦不甘財物被搶,一直與掠奪匪爭奪手提袋,
豈料該名匪徒突然亮出一把利刀,
朝老婦手臂狠狠砍下去。
據知,老婦受傷后,無力再保住自己的手提袋,
只好眼睜睜看著掠奪匪揚長而去。
第四章 同樣又是6日訊
連女主播都被搶了真是Omg呀!
3匪持械打搶女主播險遭擄
獨家報導:藍金枝
(吉隆坡6日訊)貌美華裔女主播與親友深夜外出,
被3名持械匪徒搶劫,還險些被擄上匪車。
這起事件于前日凌晨2時30分,
在舊巴生路華聯花園靠近某巴士站的路段發生。
廿餘歲的女主播與堂哥一同被搶劫,
且險些被擄上匪車,飽受驚嚇。
事發前,女事主放工后,與男事主(20餘歲)
共乘一輛多用途休旅車離開電視台,
另一名親友則乘另一輛車子尾隨。
他們的休旅車駛至上述巴士站時停下,
以等候另一輛親友的車子,女事主在車內小睡,男事主則下車抽煙。
詳文請游覽以下網址
一單接一單
警局每天都有人進進出出
報紙翻前翻后都是這些
打槍,襲擊搶劫,拉手提包
持槍打劫的新聞多不勝數
越來越害怕出門了
馬來西亞的政治亂,治安也亂
州議會也亂亂亂
【如果有看今天新聞頭條的應該會更明白這句】
我的心也好亂
亂亂亂
明天要考試了,而且還是最難的一張
好了,不要亂了
繼續讀書
我寫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