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如果有一天

很多时候
我常常犯了错
到后来才发现原来事情是可以避免的
我是一个很多烦恼的女孩
以前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已经不见了
现在的我总是多愁善感
事情发生的时候
就很容易手忙脚乱
所以最近的自己才会一直伤感着
我的自信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以前那个勇气很大,不会被小事所打扰的自己
跑去哪里了
我知道我这样给我身边的人带来很多没有必要的难过
虽然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子的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该控制的东西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成长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懂得去处理这些问题
其实
对他来说才是[不公平]
我口口声声埋怨
但在我心深处我自己知道最难过最无辜的人是谁
真正不公平的到底是什么
最了解我的人是他
我最信任的人也是他
但是这一切都我都没有能力去控制
一次又一次
不经意的做错
虽然不是故意,但是就是因为自己的问题
所以责任我自己回扛
道歉过了我还是很想再道歉
到现在我已经不知道我能够做的除了道歉
还有什么
我在等待,等待有一天
除非我真的能够克服这个问题
我不说这是人与人之间合不合得来的问题
因为我知道问题所在
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
如果我没有办法了
最后一个选择我会忍痛走下去
有一天当我觉得我不再应该拥有幸福的时候
我会悄悄的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