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无言

我国的政治,政坛,政府实在让人感到失望
除了失望,人民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个事实
因为人民总是团结不起来
每天埋怨,每天在咖啡店“车打炮”
拿着报纸指指点点
试问这就是我们人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吗?

我国的政治人物每天都在上演着戏剧
不知道导演到底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当红演员比香港演员还要出名
甚至演技还好过专业演员
真是佩服!佩服!
人家说娱乐圈复杂,我想政治圈子更复杂


最近每个行业都受经济风暴影响
唯一没有受影响,反而还越卖越好的就是
-----报纸-----
都是拜我们的政府所赐呀!
如果找不到工作的,可以试一试去报馆找
我相信他们还很需要人

每天家里的报纸一送到
就可以看到都是“污桶”得人
像当红明星一样,每天登报,当头条
我想如果有产品要找人代言的话
我国的政治人物可以是种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可以和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代言人最重要的是要拥有知名度
这一点肯定不是问题啦
那么说到要拥有好的品德及社会欢迎度
那一间公司的产品像要销售量零的都可以考虑一下
找我们的‘不知丑’的政治人物
选择琳琅满目,要多“衰”的有多“衰”
肯定不用头痛

古时的人民吃粥吃米要看官
如今的人民看不看官,都吃粥
我们的官员不但官官相印,而且还官官“相隐”
可怜的百姓每天努力工作缴税
税缴了,就每天看他们演戏
难道那些税钱就是我们要“看戏”的戏票?
那也未免太贵了吧~

请你们弃暗归明吧!
“ 污”得多,以后你们的子子孙孙会得到报应的啊!
到时候才来“亚阿拉” 还是“我的天”就太迟了
还有一些杀人不眨眼的
你将受到的报应,使我没有办法用字眼来形容的啊!
很多人比你年轻,活下来的日子也比你长
大家在放长双眼等着看
尤其是我我特别的期待这一剧

到时候让我们一同拍手叫好吧!
掌声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