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Best Friend

现在你们可以听到的这一首歌
歌名是[Best Friend]
原唱者是kiroro
[kiroro, one of my favourite japanese singers]

听见这首歌,我的脑袋里面满满是我在日本的朋友的记忆
起初,从什么朋友都没有开始
从一个人在校园里走来走去
一直到我要回国的那个时候 每天抱着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每个星期一期打球,多么冷的天气都好
大家都战战兢兢的,全身发抖的咬紧牙关
继续学习打球
虽然是阳光普照着
但其实温度是很低的
在我回国之前,我们还拍下了这张照片留念
这是我的好朋友菜菜子,Nanako
这是我们亲手布置的小蛋糕!
我的同班同学,和健先生(ken sensei)

这是食堂为我们准备的营养午餐
好怀念在食堂和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
特别的好吃

真的真得很怀念,很想念他们,
每天一起他踏火车,踏巴士 去上学,吃午餐,打球,游泳
在我很需要帮忙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
就算帮不上忙 他们都一直陪伴着我

每次来回学校都要经过的地铁站
这三个人,真得很可怜,风雨不改都要坐在那边

我的死党门~~ 我们喜欢放学后留在课室里聊天

还有我最要好的千寿(chizu)
还记得起初语言上的问题
我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真正的去表达我想要说的话
很多时候都很无奈的看着他们
又不懂得要如何解释
想起那段奇奇怪怪的沟通过程,我真的笑了
还记得有次考完试过后
我们一群女孩一起到一个同学家去过夜
真得很开心很好玩
大家应该很好奇为什么会突然提到这首歌吧?
在我回国之前他们让我听了这首歌
那时候眼泪就拼命的流下来
我特别喜欢最后的一句歌词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Best Friend~
[arigatou arigatou best friend]
真得很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虽然不知道大近况如何
虽然很少机会可以常常联络
各忙各的
但是在我心深处,我永远没有忘记你们
arigatou my best friend

也就是因为这首歌

我越来越喜欢kiroro了
下次会和大家分享这两个女孩,不是女孩了
她们都已经结婚,为人母亲了
她们的故事一样精彩
是一个非常朴素的女组合



kiro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