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想哭

突然好想哭
-没人了解我
-没人可以帮到我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做些什么
眼袋大
---代表可以装很多眼泪---
这是真的吗?
我忍
就是要忍
不要再让眼泪流下来
把头抬高高
眼泪还是一样会流下来
只是比较慢一点罢了
闭上眼睛
以为可以停止眼泪
但是眼眶一装满
眼泪还是一样会流下来
最后我没有力气再控制眼泪了
告诉自己
想哭就哭
眼睛睁大大
让它像瀑布一样流
希望可以把难过一起流走
把不快乐统统流走
饭团笑容
暂时停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是您心理的一手歌吗? 发生了什么事都好,都有好友在身边 ;D

Unknown said...

anonymous : 为什么放无名呢?
感觉很像一首歌吗?那只是我伤心的时候写出来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