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新的一天

之前的饭团
被很多很多很多的压力
压得无法控制自己在部落格里头发牢骚
很感激给我支持,给我鼓励的朋友
还有部落里留言给我的那四个人
谢谢你们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其实我现在在班上里头
**。。。发着呆。。。**
要做presentation了,我还在这里写部落
可以说我今天的心情有种“重新来过”的感觉
感觉还不错的。
昨晚11.50pm我就已经睡着了
是非常“四伯”久违了的十二点
通常这个时候我可能还在做功课呀!面书呀!什么什么的
累积下来的累,我怎么样都形容不出来
大概有半年没有十二点之前睡觉了吧!
好啦!
不写了
轮到我们的组作presentation了!
饭团加油!!!
………………………………………………………………

1 comment:

灰色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