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解决

以前当我不快乐的时候
我会找朋友聊聊
说出来,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现在的我呢,什么都往部落格里吐
伤心的,难过的,无奈的,无助的
统统都是不好的
可怜我的部落最近一点“开心”的纪录都没有
也许,最可怜可悲的是我“自己”吧!
我是不是应该消失呢?
我还在考虑。
我不会再说什么,做什么。
时间一过去,我就会慢慢的静静的
不会被发现的消失得一干二净
跟着感觉走
我的感觉就是走自己要走的路
做自己觉得应该要做的事
选择自由,选择开心,选择不要再连累别人
我不会,再也不会。
或许我只是一个给你们带来麻烦的女孩
我没有办法处理好这件事
我不是要逃避,我只是觉得既然我解决不好
就不要再越搞越乱,免得伤害
我自己可以一个人走过去
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