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病了两天
终于肯去看医生
结果却被医生“”了!!
在柜台那里,护士拿了一堆药给我
这个一天两颗,那个一天三颗,这个每四个小时一次
吃药的日子又来了

-----难过-----

其实不是医生骗我
是护士骗我
我看到那些药,第一时间先问
“吃了会爱睡吗?”
护士说:“不会啦!一点点罢了!不会很爱睡的”
好!给了钱我就乖乖回家吃药!

5点吃
6点开始无力
[其实我当时还跑去mid valley meet Danny]
我们MV的男主角
答应要给他dvd所以没办法再推掉了

撑!撑!撑!7点开始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
回家的路途上
从mv回到家我都在睡
幸亏有babyKinex帮我充当我的司机
一回到家
倒下去
结果八点半就入眠了
昏昏沉沉的还记得我有打电话给住我隔壁房的babykinex
问她assignment怎样,还叫她过来帮我关灯
我没有夸张
是真的完完全全无力了

幸亏还有babyKinex....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