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心动行动

感情事本来就很让人觉得困扰
虽然它是一种幸福
但,条件是一定要是对的人加上对的时候
但是,如果来的时候不对,就算人对了
它或许只会为人带来伤害
我不相信所谓什么
一个人的心可以很容易的看得穿
因为我连自己的心都看不穿
撕开了,还是看不穿
是因为一个人的自私吗?
不, 我不希望成为一个自私的人。
每个人都需要在重要时刻
做出理智的决定
什么都没有考虑,就在最关键的那个时刻
我已经做出了决定
一个很干脆,但却很残忍的决定
我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护”
保护你,我,他还有她
决定可以是好是坏
一个人的行动真的可以让另一个人那么心动
我尝试过了
是真的,真的会心动
但是却很无奈
心动了又怎样?像要继续得到这种对待?
那是“自私”的。
停止一切
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谢谢关心我的人
谢谢安慰过我的人
谢谢照顾过我的人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