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怎样

又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早上
无奈我每天都是这样拖着一个没有灵魂的身体
没有灵魂的上课
没有灵魂的呼吸着

回想以前的我
小小的时候
每天睡醒,我的心情都会很好
除了考试的时候会有单
背着我的书包,开开心心去上学的日子
[我小时候很喜欢上学的^^]
可现在呢?

以前的我
遇到困难时不会退缩
一定会尽力找到解决方法为止
要不然,就一定会把所有事情都做得妥妥当当的
不会懒惰,更不会随意的乱作
可现在呢?

---陈玉玲---
好久没这样写自己的姓名了
太久没有人这样叫我
是不是因为这样玉玲不见了
突然间觉得自己名字好陌生哦。
自从长大以后都让人叫我evelyn
最近更变成了eve
小时候从来都没有人叫我洋名
可现在呢?

以前是怎样怎样,那又怎么样呢?
接下来到底要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