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伤心部落

最近发现到自己越来越不快乐
如果你问我
我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我的答案是:黑色的

心情是什么颜色呢?
我的答案是:黑色的

方向在哪里
我的答案是:失去了

快乐吗?
我的答案是:不记得快乐的感觉了

饭团已经很累了
很累很累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对什么叫做错了
更不知道什么叫做好什么叫做坏了

我好辛苦
真的很辛苦
流泪也是一个人静静地流

我好压力
所有事情都在同一个时间冲着我来
你们都说我至少还有家人,还有朋友
但是我的孤独,我的痛
你们什么都不懂!

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我其实也很孤独很孤单
不要总是以为我过的比你们好
不要!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幸福

我很讨厌!!!
很讨厌这种心情,这种难过
这种很酸的眼泪
我不要。。。。。。不要。。。

TT

4 comments:

-Eunice- said...

暂时放慢脚步,看看身边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然后说,啊!幸好我还活着!
要不然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欣赏不到了! ^^

SONG said...

gambate neh onesan

Jamesie said...

Add Petrol oo Ms.Nasi Bola =)

jf said...

需要些时间。。。慢慢调适 。。看来是轻微的,暂时的, 很快就会恢复了,饭团,饭团,饭团,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