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24小时

讨厌一睡醒,背后总是很痛很硬
这很明显的,我是睡不好
每天几乎都这个样子,早睡也是这样
迟睡也是这样,到底要怎样睡才可以睡好?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压力? 还是心烦?
心不静,任你每晚准时十点正睡也没用
我想这是对的。
同样的,睡醒就是准备去工作
今天原本是我最后一天实习的日子
但,我一点结束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我延迟了两个星期,让自己多待一段时间
起初有点小后悔,因为很担心report会做不好
担心分心,担心匆忙,担心做不好
但是,有一个人跟我说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虽然这句话起初听起来很残忍
不过,我现在觉得这个人启发了很多我内心的潜能
我已经放纵自己太久了
如果没有把自己逼紧一点
我想我就会这样子颓废下去,表面上看起来很充实
其实是可以更充实的,我喜欢把压力换成推动力
我知道不可以意气用事,必须先解决问题
如果我真的做到了,就证明了我其实可以很坚强
不想浪费自己的能力和力气
我要用尽它!眼看身边很多同事都那么拼命的工作
值得我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同样的24小时,不同样的人,可以又不同的outcome
你的24小时,是怎样用的,你自己可以拿捏
加油!

3 comments:

XD said...

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没有太多花俏的字句,全部是真心话!
你好啊,那么巧看到你
居然也是UTAR 的广电系学生!
我即将要去那里念这科哦,所以看到你也是UTAR的蛮惊讶的,呵呵,我是从流行榜看到你,在FB又那么巧遇见你,就顺路来这里看一下咯~哈哈!
所以你现在在astro internship吗?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认为UTAR念这科系OK吗?谢谢哦!
也祝你在未来的日子加油啊!!=)

onigiri said...

第一次有人说喜欢我写的东西,我还一直都以为自己的文笔很差,一点都不吸引人来看。Bytheway,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简单的文笔,还有人会喜欢看!你那么厉害可以认得我哦?在电视上,我又不是主角,只是跟来跟去,这样都被你认到,这让我很好奇我们认识的,是吗?你问的问题,还蛮南回答的哦!嗯,要怎样回答你呢?

XD said...

哈哈哈。。记得啊。。你介绍完了之后,还忘记播出时间然后大笑嘛。。哈哈哈。。做媒体的要观察入微嘛~呵呵呵。。其实是因为看了节目隔天就在FB有注意到你咯。。=)
(其实我们是互不相识的,但现在认识了,哈哈!)
好吧,我换个方式问,就是啊,很多学校都有mass comm,那UTAR的设备啊,学习环境,教学方式给你的感觉是怎样?
这样会比较容易回答吗?嘻嘻